IMG_1800

經過了約三個小時以上的預賽激鬥之後,

終於戰出了八位鬥士,分別是

1- 阿蓋

2- 枯老

3- 地獄騎士

4- 藍天突襲隊

5- 黑豬去菜加起士

6- 煉獄火

7- 殖民星球

8- 坐牢

 

順便提一下,八強賽之後就是三戰兩勝制度~

以免出包卡地就秒殺被老八的憾事發生

 

或許冥冥之中自有安排,只有一隊進入八強的旅法新星 火玄老師竟然緊急被女友徵招,

為了方便炫逼可以早一點出發去見女友,我們決定先從他的套牌先開打。

 

<1> 黑豬去菜加起士 vs 藍天突襲隊

黑豬去菜屬於中速套牌 猶如馬刺隊~ 只要能夠讓鄧肯 雞鴨獸 熱身完畢上場,

就可以鎮住場面,然後慢慢靠著優質二換一找回優勢。

一路上還有 帕克 半人馬

半人馬治療師

杯杯 吉諾畢理

Chalice of Life (Chalice of Death)

一路護送撐到中期...

 

無奈~ 碰到勇士隊亂刀流  藍天突襲隊。

Ellis 和 Curry 這兩個簡直是亂刀流始祖,

尤其是神聖武士,連擊實在痛過頭~

 

雖然黑豬在後面終於出來把血線拉回正常的位子,

但是

戰獵鷹

空軍來了~ 黑豬deck除了 復歸天使有能耐可以防空以外,其餘都沒辦法抵抗我的天使和獵鷹的三分高空轟炸

而且白綠除了無法對付空軍之外還有缺乏去除咒語的重大缺陷

我的明星先發們很容易就可以站穩腳步痛擊

加上火玄老師思女友心切,

我就很開心地送了兩敗給他  祝他們幸福

 

藍天突襲隊 2 : 0 晉級!

 

 

 

<2> 殖民星球 vs 枯老

黑綠殭屍我之前已經研究過非常非常多次,

雖然每每可以在前期建立一缸子不怕死的殭屍海

Gravecrawler殘渣破壞者洛特離巨魔

各各都是不怕死的猛將, 非常樂意換對手互換生物

爬爬哥不用說~ 根本不知道死亡為何物

破壞者現衝最豪氣,上路之後隨時可以把力量補充給隊友

巨魔可以重生!!!

看起來前四回合完完全全都是我的天下阿!

 

但是白綠...  最剋黑綠的地方就是,

他每個生物都大你一號

盟會的呼喚

兩點隨便叫的3/3就把我剛剛列的每個人都大,

在沒有抽到仇視的情況,我根本毫無機會穿透過去

 

不過我還有殺招~~ 信差

Geralf’s Messenger

信差真的是很棒的穿透生物,一樣的不怕死,

而且來來回回可以燙到對手好幾回,

當我好不容易靠著信差 慢慢地將歪中耗到十滴左右的時候

 

歪中啟動了這張地

守護者樹叢

媽的 太大了吧~~~

而且會長也來了,

我的殺牌勒~~~~~~

 

沒抽到....

後來的一場還丟了

巨艦亞龍

我唯一能夠去除的機會就是使用殺牌~  可惜就是沒抽到。

然後生物都比人家小超多~  就這樣乖乖上路了

其實我最喜歡黑綠殭屍   組起來的最認真

但是就是我研究的很徹底,所以我也深深了解到他的能耐,最強真的只能到這裡了~ 無法再提升

只能期待最後系列龍之迷宮可以補強這個色組..    紅黑殭屍還是比較厲害 可惡!

 

殖民星球 2 : 0 晉級!

 

<3> 地獄騎士 vs 煉獄火

在預賽才敗過一次給地獄騎士,

沒想到馬上仇人相見,這次我會好好注意血量,不會讓地獄騎士有機會偷血~

 

地獄騎士很快地把場面上佈滿 3/2 4/3 等 脫韁野馬

嗜血地等著把我宰掉,而且也因為早早就把鄧肯 雞鴨獸抽在手上~

所以基本上在血量不到7,8左右,我都可以接受。

加上墮者獵師也能夠在前期偶爾下來加血拖拖檯錢, 

然後我返照了好幾次徘徊幽靈

Lingering Souls

不斷地使用小精靈偷咬下

總算讓我拿下一勝~

順便一提, 徘徊靈魂是一張S級U卡,一張牌+返照可以叫出四隻1/1 飛行

我放了四張左右, 除了苟血 中期開始甚至可以開始偷打  太好用了。

 

第二回合歪中打得更快了,

我初期幾乎還停留在湊墳場的狀態下,場面空空如也

幾乎~~~ 快死定了,

好險  在我放了四張大絕

清爽天使的情況下,終於抽到

進場就把對手掃個精光

不過歪中卻突然來一招

把我天使抓過來扁了我一下,瞬間害我的血幾乎快沒了。

差點尿了一下,但是可惜 機牙獸+墮者獵師連發下,我很快又回去安全範圍了

呼!

 

煉獄火 2: 0 晉級!!

 

<4> 阿蓋 vs 坐牢

道歉的比賽開始了~

兩副都是歪中組的超級刁鑽套牌,

竟然要在此時此刻互相痛苦,我們兩個幾乎都是邊打邊笑~

開打之後大概連續十回合都是發呆狀態

 

坐牢沒生物可以坐、阿蓋沒生物可以蓋

只能拖檯錢等旗艦生物定場面

 

我用坐牢率先出了

蒼鷺天使席嘉妲

挖哈哈哈哈  避邪超爽的~

我看你怎麼蓋阿!!!

 

只見歪中低頭不語,默默砸下

終始

幹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下沒機會抽到了,

然後換歪中奸笑定出

 

此刻我低頭不語,輪到我默默砸下

扣留法球

哈哈哈,天使群瞬間蒸發,

因為實在沒事做太久了,我手上早就扣了四張法球。

而歪中每出一次天使就中一次法球~

 

完全沒招~

 

而我的天使和透明人因為都避邪的關係,無法被阿蓋。

加上終始也還在牌庫裡面,終究有一天會被我抽出來。唯一清掉的機會 - 最高裁決只有一張

我們兩個討論了所有可能性

結論就是最後坐牢一定會贏

 

哀  好可惜,因為我覺得阿蓋比較強。

而且我幾乎沒有對付孰請天使的方法,這邊就讓阿蓋淘汰

讓我的deck後來幾乎沒有害怕的牌型。

 

坐牢 1 : 0 晉級!   (阿蓋第二場棄權)

 

<5> 坐牢 vs 藍天突襲隊

 

其實這場打得很快~

因為坐牢有一個天敵

聖沙弗哥

無法坐牢~

第一場手順三回兒就叫, 一拳6滴不是開玩笑~

加上連擊進監獄前可以讓他打到一拳8滴

 

第二場也是五回合就叫聖沙弗

坐牢咒語都是只能巫術,這點比較吃虧一點點

 

藍天突擊隊 2 : 0 晉級!!

 

<6> 煉獄火 vs 殖民星球

本屆最慘烈的對戰終於開始。

因為兩副都是需要撐到中期的緣故

 

真正開始交火已經是雙方都一定有場面在。

殖民星球的白綠護符超級關鍵,

瑟雷尼亞護符

護符   

唯一可以對抗清朗天使的手段,而且放逐這點

真的讓我無法墳場再利用,有點痛苦

所以不用說 歪中將所有護符使用機會全部留住

等我的清朗天使

 

第一場我徘徊靈魂抽得夠多,加上墮者獵師帶狼又加血,

空軍成功偷血成功

 

第二場歪中立刻還以顏色,

會長很快地出來,雖然我也很快速地將清朗天使拉出來將會長移除遊戲,

本來可以成功地逆轉

沒想到歪中仔細想想後,竟然在移出遊戲前先殖民  3/3半人馬。

並且使用護符移除我的天使

下一回合連穿兩件仇視, 7/3~ 馬上扁過來

因為我這次前期被扁的太多 就無法挽回 輸了

 

第三場 

雙方激鬥

 

歪中初期佔優勢,我卻因為完全抽不到掀墳

眼巴巴地看著墳場一堆豪華陣容 卻不能上場,

最後的最後  我幾乎是要掰掰了,歪中半人馬+會長都穿著仇視即將要把我淘汰出局

我手上只剩下唯一的一張牌 

駭人回收

用了~~

 

將我最後的五張牌 一張一張攤在桌上

第一張 地

第二張 地

第三張 ...第四張

眼看完了

.

.

第五張    我跟歪中同時叫了出來

 

各位觀眾!!!!!!!!!!!!!!!!

 

晴朗天使登基!!!!

立刻清場讓我活了下來。

 

接著

本來以為度過難關必有後福

卻沒想到才剛進入白熱化

 

後來

歪中場面

巨艦亞龍守護者樹叢

我的場面

墮者獵師

 

兩軍對峙 互不認輸

不管事我天使進場 把會長移出遊戲,機牙獸痛打,將歪中打到紅血

歪中就抽到護符把我天使移出遊戲,然後會長回場,複製人大軍出馬

加血又加生物, 換他把我扁到紅血~~

 

然後我又抽到天使進場,掃掉會場和歪中場面~ 然後兩邊一直循環

我幾乎所有天使都被移出遊戲,歪中真的很強,我不禁一直這麼想

幾乎都已經各種招式兩邊都使出來了

就是沒有人可以拿下比賽

 

不過最後勝利女神慢慢對我展開笑容

後來我手動抽到掀墳儀式,因為地牌太多,法力充足,我連續挖了兩隻

兩隻一起噴 火力太過變態, 一次噴了歪中12點

因為直擊打破了平衡

讓我贏下了這場最關鍵的比賽!!!

 

煉獄火 2:1 晉級!!

 

<7> 藍天突襲隊 vs 煉獄火

又跟第二屆一樣地,我的兩隊又自己在總冠軍賽碰上了,

沒有了對抗的壓力,我跟歪中輕鬆地打著牌

 

第一場煉獄火不順,沒挖出強力生物進墳場。

藍天突襲隊太快~ 很快就挑了煉獄火

 

第二場這次煉獄火順了,順到不行 第二回合就清朗天使。

雖然聖沙弗也在場上,但是我的黑豬還有天使可以活活把他撞死。

至於空軍  兩邊都有~

但是比賽一旦走到中級,藍天突襲隊也敵不過一堆天使和黑豬的進場

加上沙佛哥是傳奇,怎樣也只能夠在場上站一隻,

孤高的狼  只能含淚被大生物輾過

 

第三場重蹈第二場的戲碼~

煉獄火奪下冠軍!!

我們恭喜

 

第五屆  冠軍  煉獄火!!

 

最終結果 

IMG_1808

 

好險炫逼走之前有分別先拍頒發冠亞軍的照片~

 

亞軍 - Anigi 大法師

IMG_1805

 

冠軍 - 旅法師摳比

IMG_1804

這張照片我很想對自己說 我有事嗎? 頭髮整個炸!


IMG_1806

 

獎品分享,

歪中: 這次該輪到我開旅法師了吧~

 

至於炫逼 你也不用可惜你止於八強沒有禮物

得享安息魔力綻華

就這兩坨屎....

 

至於預組我跟歪中對分了,

我拿走了閃R,歪中拿了米捷轟擊

 

第五屆   落幕~~~~~~

 

--

後話

Magic真的很有趣,跟歪中打的那場真的很過癮

希望以後可以多來幾次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比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